总要做点什么?不是么!…

“时间都去哪儿了,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…”这首歌就像我现在的心理,总有种英雄迟暮的味道,有那么点失落、有那么点伤感,不知为何,可能更多的源于生活、可能因为身边的人和事吧。不经意间自己也将近三十,时间过的真快。

DG起筷辱华也上日本雅虎头条?日本网友这一次的反应有点出人意料

这几天发生的“Dolce&Gabbana辱华事件”已经刷遍了各大媒体,模特罢工,明星拒参,大秀被迫取消。

双11后第一批买家秀曝光,了解一下

双11后第一批买家秀曝光,了解一下,小编已经哭晕在厕所,哈哈哈哈哈哈 (ps:最近快递小哥有点忙,大伙儿多担待点哈) 双十一大家都剁手了吗? 相信这几天,所有人…

来源于最好的心态..

写在最前:没几天就要过年了,囧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狗年大吉!

吾这几年所感所触

不经意间都2016年的一月底了,2015年眨眼间就过去了,年度总结却一直迟迟未写,是不知道从何入手、是不知道如何下笔,也许吧,没有一个好的思绪,也不能够好好的静下心来。

吾这四年

 在这最后一刻,总想说点什么,四年啊,改变了很多东西,发生了许多事情。世界在变、中国在变、嘉兴在变,公司在变、我们同样都在改变。诸多改变望青山不改愿绿水长流。

不知道该起啥名

世上人儿千千万,世上事儿千千万,然后我们就生活在这千千万中,人生、生活、家庭、职场,对于我们来说充满了选择,充满了机遇,充满了艰难险阻。

MAC OS X 下安装双系统WIN

本人苹果MacBook小白,安装双系统win各种折腾各种失败,这里出个完美版的安装过程。

时间都去哪儿了

说点题外话吧,不过好像全文都是题外话吧,嘿嘿。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都分不清现实还是虚假,短短的几年的时间就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,生活、工作、婚姻以及之后的种种,每个人都要经历那么多的种种。岁月怎么样也阻止不了流逝,生活在改变、环境在变、世界在变,我们也在改变。有时候回想起记忆里的美好的点点滴滴,你是否会会心一笑,回想你不堪的往事,你又是否会咬牙切齿

此间少年

此间少年,诸多疑惑,诸多感慨,珍惜珍重。此间少年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健康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