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这四年

在这最后一刻,总想说点什么,四年啊,改变了很多东西,发生了许多事情。世界在变、中国在变、嘉兴在变,公司在变、我们同样都在改变。诸多改变望青山不改愿绿水长流。

与伊清结缘的点点滴滴:
  还记得2011年的某一天,偶然接到高总的电话,有意让我过去面试一下。
  因为本身在海盐,其实开始不怎么打算去嘉兴上班,所以考虑了一下之后就随意去嘉兴面试了一下,不记得具体的时间了,大概八九月份吧。记得那时候很热,因为不认路,所以没自个开车。也坐了公交车过去的,176到西站转了80路差不多有一个半小时到了曙光医院这边。因为和我说的公司地址是一个门牌号,那时候也没那啥地图app什么的,问了路人,找了许久才找到的。
  那时候公司还在卖包包那边,刚踏入公司的时候,给我的感觉很好,地方很大,特别是门口前台公司的logo背景墙感觉非常的大气。之后便见到了高总,开始因为打我电话时候自称是高经理,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这就是老板。高总给我的第一感觉也很好,很有一个领导的样子,有一股说不出的威严吧,谈了很多,seo的、家里的、公司的,最后临走是还记得深深的握了手,也就这样不知也为啥之后就来伊清上班了…
在伊清这四年的点点滴滴:
  来的时候seo部门有4个人,我来了就成了主管,开始很不适应吧,后来慢慢变好了。4年在我手上走过的单也有好几百了,这里我是非常的感谢伊清这个平台,给予了这样一个锻炼,给予了这样一份好的经验。记得刚来的时候住了公司宿舍,条件不咋样,但奇怪的是过的到还是挺有味道。公司那时候人挺多的,小活动也挺多的,休息时候玩玩桌上足球,有时候也会参与商务部早会游戏,公司业务员签大单了一起聚个餐什么的,偶尔也会聚一起烧烤下什么的。来了这边让我认识了很多的人,也留下了很多关系要好的小伙伴们…
在网络公司这几年:
  网络公司2011年左右开始盛起,2013年左右基本饱和。我并恰好经历了这个过程,然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,seo环境越来越差,最后陆陆续续到每月好几十单,到后来的每月几单,到现在的每月一两单的样子。网络公司总体来看情况不怎么的乐观,从开始的陆陆续续新开出来的几十家,到现在维持下来并且还可以的也就十几家,过多也都已经转型,对于推广来说传统的seo已经很难支持现在这个行情,更多的是需要追寻新的突破吧。
对伊清与自己说:
  在嘉兴,伊清还是名列前茅的,不管从业务、公司规模等方面看都是很不错的。自己也在这边过了四年了,对于我来说,虽然有时候会抱怨哪哪不好什么的,但是过多的还是感激,感谢高总,感谢聪聪,感谢公司多年来对我的照顾,这4年给予了我丰富的认识经历、给我提升自己网络推广水平的机会、也让我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,我相信着这几年会在我这人生道路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。
4年了,许多东西都已习惯,诸多不舍,希望那些人儿健康快乐、那些事儿希望一切都好。希望伊清、宝蓝越来越好。并且希望各方面之间的感情永远都在。
  写在最后:4年经历,诸多不舍,也不知道该如何道别,希望一切都好吧,嗨…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